您好,欢迎来到黔东南州医疗保障局!
全省医保服务热线:12393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个人中心 | 无障碍 | 关怀版
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 » 新闻中心 » 医保动态

黔东南州组织召开2025年三大通讯运营商 城乡居民“惠民参保”工作会商会议

 字号:[ ]  [我要打印][关闭] 视力保护色:


为提前谋划抓实抓细2026年度我州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的顺利启动。

8月4日上午,黔东南州医保局组织召开2025年三大通讯运营商城乡居民“惠民参保”工作会商会议,会议由州医保局二级调研员邹勇主持,州医保局局长彭晖出席并讲话。州医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,州电信公司、州联通公司、州移动公司分管同志及相关负责人参会。

会议通报了2025年度全州城乡居民医保征缴集中征缴期工作完成情况,并三家通讯运营商2026年度城乡居民医保“惠民参保”的活动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,彭晖同志对下步全州2026度年城乡居民征缴启动前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。

会议指出,2025年度全州城乡居民医保征缴集中征缴期启动以来,三家通讯运营商通过充话费送医保、缴费返现、套餐优惠等活动有效推动了全州群众参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。

会议要求,要结合我州实际,不断优化简化活动方案,确保参保群众得实惠,扎实有效开展好2026年度城乡居民“交话费送医保”等优惠活动,确保人民群众能享受到医保政策红利,切实提升全州人民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。

网站导航